随便写写 谢谢喜欢
 
 

怀念深男的第365+n天


昨晚突然热血来潮上lofter把所有深男的同人短篇都看了一遍 大概四十多篇里有那么两三篇是甜的吧🙃导致我现在眼睛小了整整一圈以及黑眼圈快掉到下巴了
【深男现在都快成我的执念了 或者说是朱砂痣】
   其实与其说是深男 不如说李小男才是我心头的朱砂痣 因为太喜欢这个人物导致没办法讨厌陈深 毕竟是她那么喜欢的人 毕竟我始终相信陈深是爱她的 早已深入骨髓 只是因为李小男太美好了 美好到他以为不用对她多好她也会真的一辈子在他身边咋咋呼呼嚷着要他娶她 直到她切切实实地从这个世上离开了 他才发现这个太阳花一般的女孩早已如空气一般填满了自己的世界

她是最好的演员 最好的医生 最好的特工 最好的李小男

相比于电视剧 我更喜欢书中的陈深 因为那个陈深才没有对徐碧城的一番莫名深情 才会在李小男被掏胃前去为她买红绫酥 才会在看到李小男留给他的破破烂烂的红围巾时流泪 才会对皮皮说自己另外一个名字叫病人
“陈深,我要做你老婆!”
-
“好,好。”

可惜啊,她永远没机会听到了。

04 Oct 2017
 
评论(3)
 
热度(44)
© 大次一口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